和光同尘

尘不到,时时自有春风扫。

丑闻(番外)【千竞】

千雪孤鸣有个秘密。

他喜欢他小叔。

千雪孤鸣有个更大的秘密。

他和他小叔是一对同性恋人,牵手拥抱接吻包括之后的全部做过了。

你说这要是被吃瓜群众知道了下巴得惊掉多长时间?

不用猜了,当年两个人在冰岛的接吻照被路人放到微博上之后,半个小时十几万转,评论更是数不清,热搜上整整挂了半个月,掀起了全民高潮。支持的有,反对的有,吃瓜的有,还有借机诈骗的,

“你好,我是孤鸣财团的第二顺位继承人千雪孤鸣,我和我的小叔恋情被曝光后失去了所有经济来源,你愿意捐点钱给我们吗?”

你瞧瞧,多智障啊!还他喵的真有人信!

拔出萝卜带出泥,连带着孤鸣家族其他大大小小的事儿都在微博上被轮了一遍。

竞日太干净了,从小到大的生活居然挑不出一丝黑点。

千雪大学时期的黑历史都被挖了出来,微博里他和前女友的照片被人截图攻击,说他私生活混乱,更有甚者不知道从哪儿找到他前女友抱着一个孩子的照片,说他始乱终弃,绝世渣男。

还有的说从他和藏镜人,温皇等人的肢体动作中就能看出他是个基佬。指不定他对那些朋友们有什么龌龊的想法呢。

他的好人缘被说成广撒网,他的热心肠被打成别有用心。

甚至吃饭喝水走路,别人都能找到骂他的点。

有粉丝气不过,微博上给他辩解了几句,马上被扣上脑残粉,没底线的帽子。


 

千雪可冤死了,他只喜欢过他小叔一个男人!他气呼呼的翻着微博对竞日说,“你说这些人怎么这么可恶!他们认识我吗,一个个义愤填膺的好像我杀了他们全家似的,”他点开一个所谓脱粉的回答,

“我是千雪的粉丝,一直觉得他是一个热心开朗的人,没想到他居然是这种人。以前的真心全都喂狗了,这个人让我恶心。”

“卧槽!我做什么了就让他恶心,这谁啊认识我吗就搁这儿乱说,我让他喜欢了吗?”他气的都从沙发上跳起来了。

竞日拉着他的手,“别看了,那些人那些话不值得你浪费时间浪费情绪,他们所谓的喜欢讨厌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空虚,虚假而肤浅。”


 

那个路人估计也很懵逼吧,他偶然看见两个年轻英俊的帅哥在绚烂的极光下接吻,这样的极致美景并不多见,他不歧视同性恋,所以把这样的美好记录下来。

世事无常啊,谁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呢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