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光同尘

尘不到,时时自有春风扫。

丑闻三【千竞】

竞日拨了拨炉里的碳,亮红的火焰蹴然升起。

“马上就会热起来了。”他摘掉手套,重新坐回炕上。

这里的冬天漫长而寒冷,没有空调没有暖器,全靠原始的碳火取暖。

竞日时常手脚冰冷,屋里的碳火不能断,否则就冷的像冰洞。

可他觉得这里很好,尤其是冬天。有时候早上醒来一出门,入眼便是一片琉璃世界。天上地下,房前屋后,全都是白茫茫一片,望不到尽头。天蓝的那么清新,雪白的那么澄澈,就连空气,也清冽的让人神清气爽。

他不忍踩上去破坏这一片洁白。

遇上大雪连天的日子,他便存好足够的碳,把炉火烧的旺旺的,坐在炕上看窗外纷扬的大雪。

这样真好呀,不用看着谁的背影远去而觉得孤独,也不用期待谁的身影突然出现在门外。

他早已习惯一个人,即使是和千雪在一起的那两年,他也时常患得患失,得不到时渴望拥有,得到了又害怕失去。他控制不住想独占千雪的心,又害怕这样的龃龉会让千雪厌烦。他想和千雪长相厮守,又害怕总有一天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分离。

可还是甜蜜啊。

他们在芬芳四溢的花房里接吻。千雪揽着他的腰,把他箍的很紧很紧,两个人身体紧贴,气息交缠,空气里还有浓郁花香。

他们在熟睡的小苍狼旁边做
*爱,千雪趴在他身上,又深又重的磨,他不敢发出声音,只能细细喘气。实在难熬,千雪爬起来去了卫生间,他转头看看睡得人事不知的苍狼,悄悄起身去找千雪。两个人在卫生间里继续未完的情爱。

千雪还在他大哥眼皮底下牵他的手,他心里惊惧而欢喜,拗不过千雪作弄的手指,只好牢牢抓着千雪的手藏在袖中。灏穹还在大声训着苍狼性格优柔不似孤鸣家人,他和自己的侄子却在他背后上演会让孤鸣家蒙羞的另一桩秘密。


......



年少情浓时可真好,风花雪月胜过一切,他终于把自己贪恋多年的月色拥入怀中,怎么能不珍惜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