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光同尘

尘不到,时时自有春风扫。

脑洞【枫樱】

微博上看到道友的图梗,很有感觉。

佛狱众人上仙山以后离群索居,关起门来过日子不问别事。所以凯旋侯也来仙山这件事佛狱没人知道,自然也没什么欢迎仪式,再说了,这种事有什么好欢迎的啊,他们要知道佛狱最后一根独苗也挂掉了恐怕会举国恸哭吧。凯旋侯也清楚这个,并没有急着去佛狱聚居地。

墙头满地跑的枫岫自然知道这件事,本来大家都知道枫岫主人和拂樱斋主是相爱相杀的基友,他们那些陈年旧事人人都清楚,也没人敢在枫岫主人面前说他的好基友和死对头来了仙山,万一戳到人家痛处那多尴尬啊。拦不住仙山众人都闲出屁来了,当着面我不能说,背后我还不能八卦啊!于是,在他们一脸兴奋的磕着瓜子乱侃的时候,很不幸被门外的枫岫主人听到了。

他悄悄转过身离开了。

枫岫找到拂樱的时候,他正背对着枫岫蹲在地上不知道干嘛,“哈~天助我也,”枫岫主人内心窃喜,拿着麻袋迅速逼近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套在凯旋侯头上一顿暴打,他打了半天才发现不对劲儿,这人怎么没反应啊?

他掀开麻袋,凯旋侯还是一动不动。

他转到拂樱面前才看到拂樱居然在流泪。

无声的流泪,除了眼泪源源不断流出来没有一点声音。

枫岫心揪的疼,抱住他,“打疼了是不是,都怪我,怪我,你打我好不好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4)